247

置顶

喜欢疯子 想看疯子被正常人爱
角色厨 喜欢谁上谁 雷娇妻
半个洁癖 拆可以 逆不行
但是因为吃强强和刷角色tag可能会蓝手到对家 介意慎

可以找我约稿 只约头像 一个40 不会上色也不会黑白 画的慢还千人一面还丑 做好心理准备

近期电量不足持续低沉以及负能量
性格很差 喜欢怼人和断话题 不要想和我聊什么
评论不回 重重

既然我开了作品保护就是不愿意有人动我的图
万分之一的可能有人喜欢想做头像就自己截不要来问我因为我不会说话我只会说好但是我心里非常不愿意
除了mp。要是看到帮我直接打死谢谢。
不要在我眼前晃我自己的图 夸我也不要 除了让我san值清空直接自闭不会有任何其他结果

雷点很多 比如mdzs和d5和j3
不怎么去骂 但是你要在我脸上吹我会很不爽

评论

热度(34)